close

關於[內在]  

不要忘記款待客旅,因為曾經有些人這樣做,在無意中就招待了天使。(希伯來書13:2)

你買禮物,或是你覺得好的東西,你會想送給誰? 
我想一般人都是 只送給我喜歡的人 或是喜歡我的人
我也是如此。
 

我認為玫琳凱的免費美容課是個禮物,
免費的美容課 提供多少外面的人無法給的幫助。
有許多我的朋友都被我邀請過來上美容課,
被我邀的人,都是我認為,我們是朋友
我們一起念過書、一起服務過人群、一起傳福音
因為我認識你們,我也欣賞你們
(所以我才將你們留在我的fb朋友群、手機裡面
天知道我清過幾次fb朋友了,哈哈)
 

所以和我沒有曾經交流過很深的、或是我認同的人 
我是不會分享的(因為這樣的人也不在我的fb或手機裡了)
 

我最近要調動 但我是想要低調的、不被人注意的 默默的走
但我的一個同事 明明和我不同組別 工作上也沒有共事 
只有在尾牙短暫共事過1個晚上 
我幫他畫了彩妝
卻注意到了我 並且傳了email關心我
(因為我們連手機甚麼都沒有留:line也沒加,真的是幾乎不聯繫的)
 

email裡她說:聽說你要走了,好難過喔,沒想到才剛認識就要分開了~但是祝你能夠順利、開心喔
 

我心裡面突然覺得,好感動喔
明明沒有相處過很久的  我怎麼會被她放在心上呢
我內心突然有個想法  「就送她一堂美容課吧!」
因為她也喜歡彩妝,而且我覺得她的眼睛很大很美,
只要在學點美容知識,她就大大加分,會提升顏值
 

後來她來上了美容課後,很開心,也很有收穫。
那天,我也很開心,看著她變漂亮,也知道她是蒙福的
 

其實這篇的重點,不是要說我多棒、或是玫琳凱多好
而是我從我的朋友身上學習到,真的要多關心別人,
如果不是她主動關心我,讓我覺得感動
我也不會和她分享能夠幫助她的資源---免費美容課
 

她只是因為關心了我,自己就不小心被祝福到了。
 

我內心突然想到一句 
不要忘記款待客旅,因為曾經有些人這樣做,在無意中就招待了天使。
 

我覺得,我就是那個天使,
而她不吝嗇的款待了並溫暖了我的心,
她根本也不知道我是天使,我會帶給他甚麼好處。

特別感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ykay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